给你的

伤心的情歌,我播几遍了。。。
我的眼泪也一样跟着它,一直留下。。。
我笑着面对你,那湿红红的眼,根本骗不过你。。。
是你在我脆弱,掉泪的时候,陪我,给我鼓励。。。
你不顾一切的保护着我,你不顾一切的爱我。。。
是你帮我擦干我的眼泪。。。
你永远祝福我快乐幸福。。。
但从你的心,我看见了眼泪。。。
你还是笑着面对。。。
你的爱,我无法回你。。。
我对不起你。。。

你说要看见我永远带着笑容。。。
而不是满脸都是泪水。。。
你说要听见我的笑声。。。
而不是我的哭泣声。。。

thanks for giving the love, i appreciate it
but i'm not deserve to get the love from you
someone better is waiting for you
i will remember and never forget yo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xiaolong真心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