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泪满心

很难受,
很难受,
这种日子怎么过?


你的心其实还是挂念着另一个人,
他的背影永远逗留在你心中,
你的每句话都有他的存在,
你的脑海都是想念着他,
你们的过去,
成为我的压力.

你还是等待能回头的那一天,
你每天都等待,等待
而你抛弃了我,
丢下我一个人.


他曾经给你的美好回忆,
我没能力给你,
我不能取代它,
我只能做回我自己,
我就像没有存在过一样.

你一直都等待着他,
既然我没能力给你全新的爱,
不能取代它的位置,
那我选择着放弃,
不是我没有勇气去爱你,
而是我不想再看到你流泪,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如果有一天,
你拨我的电话号码,
语音告诉你我已经停机。
答应我不可以难过,
不可以失落;
不可以想我,
更加不要记得有这样一个我。
如果有一天,
你的手机不再频繁的响起,
请不要等待,
不要期盼,
更加不要想找到我,
只有看到这样的一个你,
我才可以放心的离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xiaolong真心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