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了。。。

每天,都会收到你的简讯。
“吃饱了吗?”
“在做什么?”
有时候觉得你的人很烦,每天都是一样的,人家说没有新鲜感嘛,哈哈。。。其实,你那小小的关心已成了我和你的习惯。。。当我有事情时,你都会避我告诉你,你是三八吗?哈哈。。。其实你是在关心我。。。

不过有一天,你告诉我,你要走了。。。我的心,也变了。。。虽然,为你感到高兴,不过我开始舍不得你。。。以后没有人陪我了,没有人听我讲心事。。。

无论你在那里,我永远都会祝福你,不会忘记你的。。。加油!



i drope my tears when i write this,
i appreciate the time you spend for me when i'm down
i will not forget you...

2 comments:

Bear said...

有相识就有分离~···看开点吧~!知己没有那样简单就淡····只要保持联络,在哪里都是一样的~哈哈····坚信你们彼此的感情吧!!!

xiaolong said...

ya
even there is a distance but the relationship tht already build up will not gone so easily..i appreciate all that i have..hehe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xiaolong真心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