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

当我脆弱的时候,是你陪着我,
当我有困难时候,是你陪着我,
当我哭泣的时候,是你陪着我,
当我失去理智时,是你陪着我。

为什么,你会对我那么好?
为什么,你不让我在掉泪?
为什么,你要牵我的手呢?
为什么,你每次都陪着我?

谢谢你,
那么爱我。
谢谢你,
在我需要的时候出现。
谢谢你,
不顾一切地为我付出。
谢谢你,
那么疼我。





人,
最重要的是学会珍惜身边的人,他人所做的都是为我们好的。
人,
不可以太任性,要学会去接受,学会去听从。。。

后悔。。。就是你失去的时候,
回头看看,想想吧。。。还有些事,我们应该去珍惜的。。。

1 comments:

Bear said...

知足常乐···感恩~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xiaolong真心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