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点



相信每个人都会听歌吧,
其实每一首歌都有它的故事,
不同的人听出不同的味道,
最近,本人爱上了tanya蔡建雅的歌声,

原点-你们听过吗?
是蔡建雅和孙燕姿早期合唱的一首歌,
真的带出那种味道,

原点
蔡健雅&孙燕姿

孙: 拥抱的时候 心情有点痛 也去提早感受到寂寞
蔡: 离开的时候 只听见沉默 除了沉默我还能怎么做选择
孙:别对我抱歉 别总觉得对我亏欠
蔡: 现在他在妳的身边 就对他好一点
孙:不要再让你们的爱败给了时间 既然遇见了永远
就不要说再见
蔡:不要再让你们的爱输给了永远 我们经过那么多考验
最后还是回到了原点
孙:总有那一天 相遇的瞬间 确定那些冷漠的从前 已走远
蔡:别对我抱歉 别总觉得对我亏欠 现在谁在妳的身边
就对谁好一点
孙:不要再让你们的爱败给了时间,既然遇见了永远,
就不要说再见
蔡:不要再让你们的爱输给了永远 我们经过那么多考验
最后还是回到了原点
孙:我应该 就走开 就算感情还在
蔡:我应该 就放开 对他不再依赖
孙:忘了曾有过的片段
蔡:这是属于你们的未来
孙:不要看到你们的爱败给了时间 我能愿选择离别
没有一句怨言
蔡:直到你能若无其事聊起了从前
我才发现彼此都了解
合:默契是最宝贵的语言


看了歌词,相信你们都了解歌的故事,有点伤心吧。
有时候,我们真的需要为了另一半付出。我们宁愿让步,选择离开,只要看到对方开心,不过我们的心,谁知道?还会因为对方做了一些傻事。 看到他们俩恩爱,自己也流泪。如果有一天,在街上碰面了,你会怎样?笑着面对他们?还是在他面前哭呢?
这首歌,就是我的答案。
我选择走开,即使感情还在,我选择放开,对你不再依赖,忘了曾有过的片段,因为这是属于你们的未来。
虽然我们曾经了解过对方,

回想的话,我们真的能回到原点,从新开始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on think much and since you let it go.. just let it be...

xiaolong said...

i'm not thinking of that, i just like this song so much
haha..by the way who are you arh...?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xiaolong真心话